草三心🌿

杂食动物 多个坑反复横跳 随机掉落

是一只性格怪异的猫

【周棋洛生贺】他眼底的繁星

没想到周棋洛就这么睡着了。




小桌上的蛋糕还剩了一大半没吃,你笑着摇了摇头,起身把剩下的蛋糕装进盒子里。




风铃在晚风中轻轻摇曳,发出零落又清脆的声响。你注意到周棋洛前额的几撮头发也不听话地随着风来回晃动,不自觉就上前帮他捋了捋。




虽然才四月份,夜晚的空气里却弥漫着属于夏天的味道,让人愉悦又舒心。你和周棋洛本坐在阳台上吃他的生日蛋糕,没想到他居然吃着吃着就睡着了。





或许是太累了吧。





这是你和周棋洛在一起的第二年,这新的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事情。一度你怎么找也找不到他,只有一个极冷漠的声音在固执的否认。但无论如何,他终于回来了。






你看着周棋洛的毫无防备的睡颜,许许多多的回忆又涌现出来。





去年春天你和他一起赏樱。他悄悄站在你的身后。当樱花扬扬洒洒飘落的时候,你忽然回头,视线穿过落下的厚厚花瓣,不经意就跌进了他的眼中。




他眼中有最明媚的阳光。





还记得和他泛舟湖上,你不经意睡着了。你在朦胧睡梦中一直感受到一道炽热的视线,可当你醒来的时候,他却若无其事地别开了脸。




只是他的侧脸上染上了一点点的绯红。





又或者是那个七夕的夜晚。你和他坐在屋顶上,脚下是古街灯火,天上是月明如水。趁着他看烟花片刻,你悄悄地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。




换来的是他满脸错愕的惊喜。




你们的爱,是充满喜悦的,也是势均力敌的。




但你也不会忘记他的手碰上小提琴琴弦的时候,天空色眼睛里突然溢出的孤独。




但你也不会忘记天台上,他琥珀色眼睛里承载的悲伤与决绝。




但你也不会忘记自称helios的他碧绿色眼睛里的隐忍和克制。




他太累了,是该休息一下了。




自始至终,你从来都是他的“共犯”,没有任何一个时期是例外。




无论他是谁,是kilo也好,是key也好,是helios也好,在你心中,他只是他,是那个属于你的人。




晚风又起,风铃声清脆地响个不停。你弯下腰,在周棋洛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


“生日快乐,我的洛洛。”





你刚刚抬起头,就发现周棋洛正微微眯着眼睛偷偷看你。




你佯装生气地瞪着他。两人对视,不出三秒都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


夜色浓了,周棋洛的眼底是漫天最温柔的星星。



他永远都是你的珍宝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5)